JunGem.hh

922?

又名给挚友922的一封信

992启: 

       922你们回到现实了吗? 

       你和老大都还好吗? 

       请原谅我不能再同你们并肩前行了,原谅我在最后时刻变成修正程序干扰系统,因为只有这样你们才能出去。 

       说来是真的遗憾啊,我一直都很想看看那个真实的世界,那个属于你们的世界。 

        我在考场上看见过许多考生都哭喊着要回家,要回到那个真实的世界,我好像可以从他们的哭诉中感受到那个世界的温暖。我不止一次的想去看看,但我不能,我属于系统的一部分,我深知这一点,所以我把这个愿望深埋。 

        922,你知道吗,最开始我当上监考官,我本以为我只会是老大的下属,我会尊重感谢他,但没想到我可以成为老大的朋友。“朋友”这个词对我可真难得,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,我这是系统所摒弃的一部分,所以当我被人当成一个完整的个体,一个人后,我真的很高兴。是那种可以付出生命的高兴,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我的意思。 

        我以为在我准备好与系统同归于尽时,会想到的是老大,A和你,但真到了最后的时候,我满脑子就只有你了,922。 

        我还记得,在日复一日的枯燥监考生活中,有一天老大把你领了回来,说“这是922,新来的监考官,以后你们就是同僚了”。那天你还规规整整的穿着制服,局促又兴奋的环视着监考区,对我说“你好,我是922!以后咱们就是同事啦!”你的眼神真的好亮就像是有一个太阳在里面似的,我仿佛从寒冷的北极越到了赤道,暖洋洋的。我想现实世界的温暖也不过如此吧。 

        之后,我和你一起监考,我看着你绷起脸宣读违规惩罚,看着你拉着被吓得抖成筛糠的考生去关禁闭,看着考生们瑟瑟发抖的面对你。不过这是考生所能认识到的作为监考官你。而我还能看到你对阴森森的考场害怕犯怂,看到你饥肠辘辘的盯着牛排,看到你弄混我们的衣服穿上后又懵懵的换回去,我看到过最真实的你。 

        你曾经和我提到过,你要找一个长头发的温柔女生做你的妻子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听到后心像是突然被揪住了一样,我愣一下,我知道我好像是喜欢上你了。可我知道,我没有一点是符合你的择偶标准的,也知道我只是系统的一部分而你却是活生生的人,我不能因为一己私欲而去扰乱你的生活,所以我再次选择将我的愿望深埋。 

        这封信写到这,已经快要写完了。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出去,不知道我会不会因为系统紊乱而被错误清除,也不知道会不会再见到你,但我看到了你有在给我发信息,我就非常满足和幸福了。我不会奢求你永远记得我,毕竟回到了现实,你将会和一位美丽小姐在一起吧…祝你们幸福啊。 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虽然很唐突,但是我很喜欢你,你知道吗,922?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挚友——154 

       922呆呆的愣坐在电脑前看着这一封来自自己暗恋好久的挚友的信。他默默的哭了出来,眼泪模糊了他的视线。 

        前几天系统突然发生紊乱,像是有什么东西要从里面破译出来似的,但是没过一会儿便熄了屏,经过技术员的抢救,核心又重新亮起,其中的文件全都变成了乱码,只有这一封信还是完完整整的。可能是因为这封信有着某种强烈的情感吧。





我写的不好请原谅💚

我真的哭泣,我的922和154啊啊啊啊啊啊!他们一定又见面了,技术人员肯定把核心修复好了,把154接出来了啊啊啊!922和154真的是我的意难平啊,怎么大部分作者都不愿意给副cp留个好啊

评论(6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